2007-09-02 00:30:59

對話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懂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待遇好嗎?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知道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也比較喜歡台北喔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他說了事25000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過我不知道他會給多少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不高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是喔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如果真的在不喜歡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有談好嗎?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或許我真的要北上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當初是說25000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過後來發現老闆很想滿小氣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先做一個月事事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如果不好在想其他的出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已經一個月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現在在畫室上班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姊姊幾乎都很忙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知道 我覺得最近有離夢想越來越遠的改絕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嫌不下來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的夢想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當事內設計師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現在的工作不是救很適合你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只是跟自己想學的不太一樣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現在天天都在放圖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想你的目標很明確了,就是當個室內設計師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現在都是過程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都是累積你的歷練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當然我希望你去參加一些比賽,在工助之餘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工作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也對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想走純藝術這條路會很辛苦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所以我有別的想法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反正我的人生目標是創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創作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堅持真的滿重要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那我只要有一份我願意作、」喜歡的去賺錢來供給我的創創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創作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對阿,成功是屬於堅持到作後的那個人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不見要多有天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但是要很努力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很堅持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時間真的事考驗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對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很多人投降於現實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跟你分享一段話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你會找到一個方法: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你會找到一個藉口』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恩說的很好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尤其是藝術是『增值』的產業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姊姊我會記住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願上帝保守你堅持到最後一刻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或許可能現在環境不適合我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離開了學習環境後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過我得堅持夢想就是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一定要喔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好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有很希望你多看書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多去聽演講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看書可以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可以看一些立志的書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演講台南比較少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立志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或是自傳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 現在有點消陳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成功人的自傳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當你蹲的愈低的時候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代表你要跳得越高了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期待你的表現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壓低身段真的很重要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是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謙卑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虛懷若谷又不矯情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能屈能伸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成功會屬於你的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會為你禱告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好的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可能現在我還不習慣吧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還有阿,工作一段時日後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會更清楚你欠缺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需要再加強哪些部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向我邊工作編書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邊唸書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不斷在調整自己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的學習方式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 這樣真的很好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不斷的找方法讓我走在我的理想道路上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謝謝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艮看好你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調整 態真的滿重要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是一位上進的人、、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努力學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或許一開始會 點虧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會一直覺得自己很像沒有再往前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因為大家都在適應彼此、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希望你努力、比別人積極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我覺得啦 寶版是個很應的人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老闆是個很硬的人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懂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他堅持自己的方法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所以我得一直調整自己跟著他的腳步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但是你剖析過他嗎?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這很重要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還在慢慢頗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我希望你慢慢觀察他的做事態度與方法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老闆還有就是滿情緒化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別太早對這個人下評斷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所以有時候有點無所適從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要三個月的時間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這是根據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學藝術都是這樣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滿暴躁的啦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我自己也是 我承認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有著不一樣的且獨特的個性與脾氣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是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希望你別受他的情緒所影響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就努力做好自己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這也是目前要努力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他今天可以開一間事務所,一定有他好的特質去學習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救努力去挖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最後要說的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勢必在這個圈子打賺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當然大多數的人都有他難相處的部分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恩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現在的工作是為了下一份工作作預備的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嗯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對我而言的確是這樣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 線在的老闆有時會跟我說  你以後會很感謝我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的最大收穫應該是如何跟他互動與想處且達到最大效益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相信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對壓 溝通是很大的學問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尤其是跟老闆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的好妹妹,我相信你可以的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好啦 姊姊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你今天也很累了吧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是阿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還跟我獎那麼多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重8:30工作到10:30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真是太感動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類翻了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太拼了啦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其實我剛回家喔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那你趕快休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然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你也是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給你我的信箱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有需要寫信給我,我會很期待收到你的來信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yixian25@yahoo.com.tw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 大小事都行嗎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g4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會回的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只要你來信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有時候可以看看就好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一定要回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因為也只是要讓你知道我的情況而已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因為我們離太遠了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資訊知道一下 也比較好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想我們的心是近的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對壓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很想你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不過你很忙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但是我會收信、回信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比較沒空用msn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現在有交男友嗎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嗯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要穩定幸福喔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說來話長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我慢慢跟你分享喔
星期日回台南(伊仙)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之後有見面在說
珍惜擁有~(伊仙) 說:
好阿
珍惜擁有~(伊仙) 說:
祝福你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你也是
BEAN bagle 美食沉醉 說:
之後有機會再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