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6:50:19afloat jc

考試日記

今日考中文會考啊,哇,寫到手痛。我都未試過會痛成咁,首先作文作四版紙,一版紙有四百字,我隻手由一開始寫就未停過,好似裝左個馬逹係隻手上面,但好可惜,最後都係差少少先寫得完篇文,雖然算係結左尾,但比較重要果句無寫落去...有少少驚變成離題無分。
之後我考讀本,隻手又係由開始寫就無停過,寫到最後二個大題開始,連住隻手條根好似有一種會裂開既感覺,我覺得好變態...但係我仍然不停寫,寫到最後我也只是剛好把所以問題答了而然,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以前我最多只能做到三題,而這一次我竟做足了四題,可想而知這一次我寫字的速度是多快了,可是卻難為了我的手,真的十分痛,就算我現在打字也還在痛呢,按一個鍵痛一下,很難受唷﹗
但興幸的是,今年的試卷比上年易上很多呢,很易做。
昨天晚上我去了淋雨呢﹗(是的,是特地跑到樓下淋雨呢)不過又怕被人看見所以走到一些很偏僻的地方淋,可是不知為何還是有護衛會走過來,雖然他沒有問我什麼,但看見他我也不好意思再淋了便回家去,但已經淋濕了半件衣服和整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