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4:07:21afloat jc

當我們的雨天來臨時..

我們相識在雨天,甚至乎,每一次見到你也是在雨天,雨天就像是我們的標記,印證著我們的相遇與相戀,也印證著我們的別離.....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逛街,是在一個滂沱大雨的晚上,一個本應風急雨急的晚上,但我身邊竟是吹著柔和的微風,有著溫暖的小雨點滋潤著我,只因為妳在我身旁,有妳在我身旁瀑雨變成微雨,強風吹不起我的衣襟,寒冷變得溫暖,世界然縮小了﹗只餘下妳跟我,那些風吹不進我們的世界裡,雨也不能,甚至乎空氣也凝固在我倆的空間裡,雨天不再是陰暗的雨天,是充滿陽光生氣的雨天。
但我們的雨天是突如其來的,那天天不下雨,淚卻在我心裡流,妳然的離開,令我倆的世界破裂,外面的風輕易地吹倒我,凝固的空間流走,連妳僅餘的體溫也吹走,我倆的世界變得黑暗,寒冷,成為一片死寂的世界,在這世界裡只有強風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