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26:56Fastˋ誠

阿盤點!!

我如此的信任他

如此的愛著他

但他的心理早有 其他人喏.....我只能說我~太傻

我的人生本來就此毀滅 因而被"阿盤"這個好兄弟

提醒惹我 失去惹東西 不要因此頹喪...而是要

更加努力去求取 我真謝謝 我有這ㄇㄧ個好朋友我

要感謝老天 不能怨恨老天 謝謝老天..能賜與我這

麼好的朋友 就算要"死"也不是現在 我只要放惹他

我~才能展開心胸 去求取我想要的東西 蕭蕭有一首歌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惹才能夠快樂 讓新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她 放下也罷!! 在此感謝阿盤

提醒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