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2:32:35sea

共同的回憶-熊熊

知道熊熊離開我們 離開這個世界

我還是不能克制感傷

牠曾經是我們的愛 我們的回憶

為什麼 牠仍舊離開了這裡。

我好久好久沒再看見牠

我一直以為妳把牠送給姊姊的朋友撫養

但是事實上是如何 我也沒機會問你

一年五個月。。漫長的日子

只願熊熊在另一邊 是快樂活耀的

就跟牠活在我們心目中一樣

也許我不要再多說什麼比較好

可是。 我忽然想念牠在河堤邊 想念牠在幼稚園門口

想念牠在摩托車上 想念牠在外婆家 想念牠在操場邊

我忽然回憶起熊熊帶給我們的一切 都那麼珍貴。。

 而如今 僅存的生命斷了線

我們 是否真的什麼都沒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