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1:33:19sea

(七劍客革命)篇

 5月18日 星期三 超級熱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一直以來不都這樣的嗎

 為什麼要惹到我們 為什麼又要在網路上批評別人

有什麼話 可以當面說 當面解決 幹麻要在底下栽贓莫虛有的罪名

 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們有能力也是我們的事情

我們也是要努力的 又不是硬把機會纜在自己身上不放

 為什麼罵人之前不搞清楚狀況 很多表演都是老師要我們上去的

我們從來沒有茅推自薦 也沒有說過什麼囂張的話

 在班上 我們一直都是屬於搞笑炒熱氣氛那群

從來不想跟誰針鋒相對 尤其是對快畢業的我們

 現在這樣的分裂又有什麼意義 

知道留言的內容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手消息了

 雖然很生氣沒有錯 但是又無可奈何

總覺得我們沒有做錯什麼 也沒有惹到別人

 結果砲口全都指向我們 害老師難過 害別班看好戲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那個人的目的 總之

 對於班上 我確實感到失望

一直以為幼三甲是和樂融融的大家庭

 大家可以在一種感傷懷念的氣氛下畢業的

結果  我想以後伴隨我們的應該是一陣子的尷尬吧

  因為不會有人願意先開口的 包括七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