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9:00:12sea

(我家的媽媽節)篇

  5月9日 星期一 天氣涼 早上小雨


5月8日 昨天是媽媽節 幾天前就拿了學校發的卡片

花了幾分鐘 在上面塗塗寫寫

昨天 媽媽放假 我們也放假

於是中午去吃飯 晚上也又去吃飯

吃的好飽好撐 卻還繼續把食物塞滿嘴巴

然後 媽媽開車先回家

我跟北鼻騎機車去街上買禮物給我媽

因為還下著小雨 然後又只剩一件雨衣

所以我就躲在雨衣裡面 抱著北鼻 聊天講話

之前跟我妹商量著要買什麼 後來決定買香水

店裡的小姐 濃妝豔抹 看來也不像自己說的28

卻還比較像生了好幾個小孩的媽媽

總之 我挑了一組香水禮盒就走了

回家 我媽已經在床上 不過闔上眼似乎還沒睡

我把禮物交給她 裡面也放了我寫的卡片

不外乎的是 (媽媽 我愛妳!!)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媽媽真的很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