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23:04:26sea

(校慶會的落幕)篇

4月27日 星期三 微微清風 很涼爽

今天 是我們學校35週年的擴大校慶簪家事類科發表會

 之前說過 我被迫成為主持人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

但仍然硬著頭皮 頂著大濃妝 就給他上場了

 台詞沒背熟 大膽挑戰自己的臨場反應

結果是 各位同學說呢 呵呵 應該還不算2266吧

 而且我做了一件令自己也很佩服自己的事情

就是堵住了我們學校那些男生的臭嘴巴 (驕傲)

 整件事情是怎樣的經過呢 這個我就懶得講拉

相信有認真聽我講話的人 應該就不用我多描述了吧

 還有今天阿 我家北鼻竟然乖乖的接受我的威脅

跟肯德雞爺爺請了2個小時的假 專程騎大個兒到學校看我

嗚 好感動唷!! 雖然她都沒帶(擔路) 而且還一直吵著肚子餓

 不過看到他出現在我面前 至少就比較不緊張了(雖然手還是有抖)

上台了 同學們好像認不得我 後台時 我努力搖擺著手

 還狂拋媚眼 呵呵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被我嚇到魂都飛了

在第二段時 我的手已經控制到不再浸濕麥克風 聲音也由抖音漸漸平穩

 其實我一直藉由注視台下的七劍客 裝成自己心理其實很輕鬆 不過並沒有

總之 七個節目結束後 我們主持人的任務就大公告成了

 沒有任何意外 沒有任何鬥毆 更沒有為主持人爭風吃醋的事件(想太多HA)

就降子 我們以趕鴨子上架的方式上場 卻又以獲得蠻高評價的方式下台

 或許這次的演出 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吧!! 至少在台上的我們

不是穿著原本以為的婚紗嚕!!而且我還免費的被美容科的同學伺候一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