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3:27:40陽光沙灘上的旅人

[喃喃自語]~~房間的近況~~

 

我房間其實不大,大概兩坪多將近三坪
房間除了一張單人床,還要放衣櫥、書桌、電腦桌
以及一堆阿里阿雜的雜物,最後只留下一條走道
很小,可是我自己的東西也不少
原本有台桌上型電腦,可是因為我公司也需要用電腦
就把NB跟桌上型對調,把桌上型拿到辦公室去用
我的諾大的電腦桌,就只剩下一台14"的NB而已了
原本桌上型電腦還有17"的液晶螢幕,搭配外接電視盒當電視使用
可是換了NB,我電視的功能就消失了
幾番思考,想到我爹之前買NB時,有買電視棒
於是去翻找了一下,還真被我找到了(連兩光的遙控器都有)
可是......你知道的,看習慣大螢幕,現在突然換小螢幕
有些時候,還真的替自己覺得悲哀
於是在上個月決定,我要買液晶電視了
不過,大尺寸,對於我房間而言好像太大了(視距的關係)
幾番的比較,看來32"的螢幕是最適合的
於是就一直看各賣場的促銷方案,當然也包括了網路價格
最後,選定了BenQ的這台32"液晶電視
所以,我的電腦桌,現在又開始擁擠了

 

原本有一台在促銷,是10888,可是只有一年保
都是友達的面板,對我而言,品牌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後來看到了BenQ的,三年保,也同樣是友達面板
不過價格要12988,貴兩千多,多兩年保固
反正同樣都是無亮點保證的,那還不如買三年保的BenQ
我跟我爹,還有老婆,三個人高高興興的搬電視回家
因為視距的關係,32"的電視,看起來就像是42"那般大
我跟老婆兩人看得是頭昏眼花的(誰叫我們以前窮,只能看17"的螢幕)
最可怕的是......我把NB的螢幕輸出接在電視上
我的媽呀~~~~~~~我的房間瞬間多了台32"的大螢幕了
拿來玩遊戲還真是過癮,我整個頭就更昏了

總之呢,現在搞定了房間改裝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接下來還有更漫長的很多部分要改,想到我頭都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