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3:20:42ˇ 嬤ˇ

昨日的故宮遊

原本有我 班班 跟王孟 要一起去看故宮的大英展,
不過...王孟突然身體不適,
就剩我跟班班了,
讓我們位可憐的王孟祈禱3秒!
在去故宮的途中,我們迷路了><
我認為這不可思議的現象有一大部分是王孟的生病詛咒,
而一小小小部份是,我們嘗試了新的路線,
導致兩個半小時才到故宮!

故宮真的很驚人,到哪都要排隊,
買票要排,進場要排,進場後看個文物也要排,更驚人的是連上廁所也要排隊,
沒辦法~ 只好忍到台北地下街囉!
看完後當然要買紀念品啦! 走走看看,恩~
決定了! 選擇巧克力跟餅乾好了,
唉~ 買回去被臭罵了一頓, 來來來,解解給你們上一堂課,
所謂的紀念品就是可以放久久久的東西,
例如導覽手冊或模型公仔之類的,千萬別怕錢貴,其實它們是很有價值滴!

現在來解說故宮怎麼走~

首先 先坐車到西門捷運站, 在原地等304 就可直達故宮囉~

到台北地下街吃午餐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事囉,
吃完後,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 糖果屋 ,專賣漫畫精品的地方,
當我們正在尋找出口時!
發現了一家夢幻的店, 人稱 男人的夢想殿堂的 女僕咖啡廳 是也!
噹啷~ 門開了~ 走出一位女僕,
以超好聽的聲音說: 謝謝您的光臨,請慢走~
喔~ 在店門口不遠處的我們,
想尖叫又不能尖叫的心情誰能體會!?

不過正事要緊,還是先找到糖果屋在說,以後再去女僕咖啡廳吧!

走出地下街,憑著我的記憶,哈 終於找到糖果屋了~
ㄟ! 為什麼門口貼著 搬家 的字樣,
...............
喔不>< 雖然搬到對面的小巷子,不過我們還是找了好久,
期間還走過頭,外加一隻白目黑狗狂吠我們,
是怎樣!? 那隻狗是不認識我這個變態腐女阿!?
要不適班班在我旁邊,我就給牠死,
不過~ 下次當我一個人去,嘿嘿~ 就沒那麼簡單了~
除非牠能變的根添狼星一樣帥,否則~ 嘿嘿嘿.....

費盡千辛萬苦 , 找到糖果屋囉~

因為他們剛搬家 ,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整理好,
沒關係~ 我們慢慢找,
班班想換新的皮包,所以她專攻皮包~
而我ㄋ~ 想買新包包, 努力的翻阿找阿, 最後找著了兩種包包,
一個是NANA淑女包,當然是何身為淑女的我,
另一個是死亡筆記本的外出側背包,適合身為變態腐女的我~
想來想去, 恩...... 好! 我想要 死亡筆記本外出包,
問一下價錢,一個要價600元,
身為一個貧窮的好學生,怎麼會有那麼多錢~
沒辦法~ 只好買個死亡筆記本的筆袋過個癮~
包包~ 你等我~ 等我收期保護費後,我就來接你~
喔~ 這次的旅遊 , 除了腳酸外 ,
其實很滿足 , 下次! 我一定要買包包 ,
還有女僕咖啡廳 ! 誰敢跟我搶 , 我就.... 嘿嘿..... 你知道的嘛 ~

上一篇:考完囉

下一篇:生日感言

ˇ 嬤ˇ 2007-04-10 17:57:54

OK OK

2007-04-10 01:01:19

我也想去啦~
帶我去....帶我去....

2007-04-09 17:41:50

哈哈哈
變態呀XD

女蒲餐廳咧

我也要去
耶耶耶

版主回應
有我這個變態腐女當然要帶個小跟班阿 !
IS YOU 變態小乖孫 ~
2007-04-09 21: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