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15:01ˇ 嬤ˇ

◇自創◇ 3個腐女子的故事 惡搞某些漫畫2

現在時間...晚上10點05分
轟:阿~ 累斃了 都是那幾個女的害我們被罰
葉:......
龍:也不能怪人家阿~ 畢竟你們也到青春期了嗎~
葉:......
轟:還不都是你害的! 還敢講
葉:......
蓮:哼 就當做體能訓練好了 便宜了那3個
葉:......
巧:怎麼辦!? 明天要給他們拍照耶 阿人家我從沒拍過照 我會不好意思 ////
葉:......
蓮: 那就不要拍 憑什麼本大爺要讓他們拍
葉:......
龍:不行阿 這樣老闆葉:......娘會生氣的
葉:......
轟:對喔! 那該怎麼半呢?
葉:......
蓮:恩....阿葉? 他是你老婆 你決定
葉:......
蓮:阿葉!? 我在問你問 題 ~ 耶~
龍:葉老大太厲害了時間到了還在站
蓮:阿葉? 阿葉? 幹麻怖講話
馬: 少爺 葉少爺好像睡著了
{轟 蓮 巧 龍}:...............
轟:真拿他沒辦法
龍:我們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大家快去睡吧
蓮:哼
巧:那麼大家晚..晚上安安 噗

~~~~~~~現在時間凌晨2點多~ 此時THE蓮隊的房門被慢慢推開中~~~~~~~~~
某三道人影之對話
{恩~ 這樣好嗎?}
<安啦 沒問題我們有秘密武器>
{可議被發現就很恐怖}
[沒問題啦! 我可是摩要製作人耶]
{那他們的持有靈呢?}
[有我的靈眠要保證幽靈也要睡覺!]
<你確定這好用?>
[我可是找阿秘陀丸試用的過 效果好到一級棒]
{難怪剛才小阿沒有出場戲份}
<辦正事吧>
<先來點靈眠,對 就是這樣 慢慢的 好換軟骨粉 恩 好 大功告成 可以進去了>
茗:接下來呢?
十:先把礙事的放旁邊今天主要是轟連配
菸:也有人也喜歡鬼蓄阿~
十:今天只照轟蓮
茗:都準備好了 可以開始了 十 妳好像變成安娜了耶
十:嘿嘿嘿~ 那就開始吧! 先把蓮放到轟隆轟隆的懷中 恩 好~
再把他們兩個上半身脫掉 靠近點 好 好 這個位子好
茗:好怪 現在我們都沒流鼻血耶
菸:笨 我們是腐女耶 劉兩次鼻血有失腐女的尊嚴
茗:喔 原來是這樣
十: 喂! 這捲底片用完了 換下一捲
茗:喔~ 馬上來
~~~~~~~~~凌晨4點35分~~~~~~~~~~~~~~~~~~~~~~~~~~
茗:總算完工了 可以睡覺了
菸:接著等照片洗出來就行了
十:嘿嘿嘿~ 我們發了~
{茗 菸 十}:!!!!!
玉:各位早阿! 怎麼你們都那麼早起來?
十:難..難得來到帕栔村 當然要照個夠阿
茗:對..對阿 我們是被挖起來的
菸: 真拿她沒辦法 阿哈哈哈~
十:對.對 對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茗&菸: 哈哈哈~ 我們好像離好日子越來越遠了~
玉:對了還沒請教你們的大名呢!? 我叫...
茗:玉村玉緒嘛~ 我是茗
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菸:她...她 神算嘛~ 嘿嘿嘿 我是菸
玉:原來是神算阿
十:對..對阿..哈哈哈
茗:那麼早你在做什麼阿?
玉:是的~ 我在準備大家的早餐
茗:好辛苦喔~ 我也來幫忙
玉:///不會啦 這怎麼好意思 你是客人呀
十:你就讓她做吧 這傢伙喜歡煮東西
玉:那..請你多指教囉
十:那我們出去囉
玉:7點準時開飯 請早些回來
菸:好~
場景一 散步的兩人

菸:現在要幹麻?
十:隨便走走啦,搞不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菸:要不是被玉緒碰到 現在我早睡死了
十:我同意~ 我們來這裡幾天拉?
菸:誰知道 度日如年阿~
十:我記得我到現在還沒看最新的BL週刊 你們有帶嘛?
菸:我沒 回去看名有帶嘛?
十:真無聊~
菸:前面好像有人在講話 我們也一起去聊吧 順便做朋友
十:還不知道是誰前 別輕舉妄動 先叫羅賓去偷聽他們聊什麼?
菸:為什麼不叫索隆?
十:哼哼 你忘了索隆是什麼了嘛?
菸:喔~了解
~~~~~~~~~~5分後 羅賓偷聽對話原音重現
<卡利姆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可是他們的神諭呼叫器的確是尼古洛姆給的阿>
<對 可是完全找不到他們跟尼古洛姆打鬥的資料?>
<你有去跟尼古洛姆證實嘛? 席巴>
<有 但尼古洛姆 堅持有跟他們對打過>
<但你也別那麼計較嘛! 反正們3個都是女的>
<也對~ 雖然第一眼覺得他們變態變態的 看起來又弱的要命 可能是他們最近太接近
麻倉 葉 了 所以我對他們特別警戒吧 >
<恩 應該是這樣>
~~~~~~~~~對話結束 此時樹叢中的兩人....
菸:變態!變態!
十:弱的要命!
菸:十 你有沒有覺得肚子一把火在燒
十:嗯哼~ 菸 靈眠跟軟骨粉還有嘛?
菸:要多少有多少 你該不會是想....
十:反正他們說我們是變態 那我就變態給他們看
菸:哼哼 這種是怎能少的了我
十:照昨天對轟連的步驟一步一步慢慢做
菸:了解 你還有底片吧?
十:當然 要多少有多少這都要感謝高廢大的贊助

卡:席巴 你有沒有覺得全~ 身~ 軟...
席:有~
(只見樹叢中走出兩隻臉上掛笑的 KOURUR)

十:哼哼 我是有想照十祭司寫真 不過沒想到是這種狀況下
菸:這次要誰上誰下?
十:都來好了 反正底片多

喀 喀 喀 喀 相機的聲音不斷響起 這次沒有多餘的廢話 可見兩個女人心中的火
已經 燒的很旺了!
十:我說菸阿 下次你可不可以研發另一種藥
菸:什麼藥?
十:每次用軟骨粉 他們眼睛都閉閉 下次研發臉上會有表情的但仍在昏睡中
菸:也許~ 可以試做看看

喀 喀 喀 照相聲依舊 前方也依舊躺著兩具裸屍

菸: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時間快到了
十:好 我在照最後幾張 幫我把袋子裡的即可拍拿出來
菸: 拿去 你要幹麻?
十:沒什麼 想留幾張給他們 好讓他們欣賞自己的銅體時順便知道變態不好惹
菸:這一定很有趣(笑)
十:當然 出自於本大師之手耶 <奸笑>

(早上6:43分 樹叢中走出臉上掛滿笑容的兩個女人 兩人的身後依舊是兩具裸屍
外加幾張照片散落在兩人身上)

~~~~~~~幾十分後...樹叢中的裸屍慢慢恢復知覺...
席:恩..我是怎麼了
卡:我總覺得昏倒前好像看到兩個人
席:我好像也有看到 ! 恩? 這裡怎麼會有照片? !!!!
卡:!!!! 阿~ 你... 我...沒穿衣服....
席:..這些...照片..
卡:阿~ 限在已經在開會了 我們遲到了
席:卡利姆 這件事是我們的秘密 誰都不能說喔
卡:... 恩 席巴 ..以後..我們別在外面說別人的閒話了
席: 恩 女人阿~ 真是恐怖的生物

(再席巴手中的一疊照片 除了兩人的殺龍照外還附了一行字
<變態又怎樣!? 我們就愛變態 下次再讓我們聽到你們說我們變態 我們就會比今天更變態!>千萬別惹變態喔!)
~同樣的時間~ 場景二 早餐
茲 茲 茲 爐上的鍋子散發著香味
啪咭~ 嘶 嘶 嘶 油鍋中正油炸著長長的物體

玉:這些真的是早餐嘛?
茗:安啦 這是我的家鄉料理 好吃滴~
玉:可是安娜師姐早餐習慣吃日式 而且要清淡點
茗:所以我有煮粥阿 這很清淡 又不用醬菜
玉:可是這粥為什麼會變成黑色的!?
茗:我加了對身體很好的黑芝麻
玉:可是....
茗:好拉~ 不用可是了 快去把大家叫起來吧
玉:阿! 是
玉:我想想 首先是安娜師姐那邊 再來是葉師兄那邊 最後是道蓮他們
安~阿!師姐你們早
玉:師兄你們也早///
眾:早~
碧:ㄟ~ 我哥哥他們還沒起來阿!?
玉:我馬上去叫@@
碧:我也去

啪啪啪~ 走廊上的腳步聲代表著年輕人的活力

葉:阿~ 真好 他們可以睡到現在
安:聽說你..
<阿!!!!!!!!!>
碰碰碰~ 眾人朝著出聲處跑去
龍:發生什麼事啦?!!!!!!這...這是...

轟:什麼阿!? 那麼吵怎麼睡阿~
蓮:恩~ 別吵
碧:...哥...你...哇{><}
轟:碧莉卡!? 你們..怎麼都在這?
安:喔~ 想不到你們有這種癖好~
轟:癖好?
巧:屁 好臭~噗~
葉:安娜的意思是未什麼你們會抱在一起睡
轟:抱在一起? 誰啊?
巧:你 就是你 你你你們 兩個
轟:你在開~ 玩~ 笑~ 道蓮! 給我起來 >< 你趴在我身上幹麻?
蓮:吵死了~ 不是叫你們別吵嘛? !!!!!!!!!! 為什麼我們沒穿衣服?
轟:誰叫你睡相極差竟然趴在我身上
碧:><哇~ 我哥嫁不出去啦~
巧:|||沒想到你們竟然是G...
轟:ㄟㄟㄟ我們才不是~
蓮:是你! 是你把我的衣服扒走的~
轟:我幹麻把你的衣服扒開
蓮:你羨幕我有好體格~
轟:我*#@&^*
蓮:$^&*#@
另一方面~
<我們回來了>
十:吃早餐囉~
菸:好餓 好餓
十:阿~ 法斯特大人早~
菸:其他人呢?
茗:去看好戲了<笑>
十:喔~ 這個好戲一定很好看
法:........


轟:我*#@&^*
蓮:$^&*#@
安:吵夠了沒!? 我不想裡你們 我要去梳洗然後吃早餐了
玉:阿! 安娜師姐
碧:我也要 等等我~
葉:你們也別吵了 先吃個早飯再好好把事情響個清楚 我先走囉
龍:等我ㄚ 葉老大
萬: 還有我~
巧:那我也先走了 你們小倆口別再吵了喔~
蓮&轟:誰跟他小倆口!?
~~~十分鐘 餐桌上~~~~~
眾:..........|||
安:這是什麼!?
茗:粥
葉:可是他是黑色的?
茗:我加了對身體很好的黑芝麻
萬:黑芝麻阿~ 的確對身體很好
龍:那這長長的油炸物 跟白白的湯是......
蓮:油條跟豆漿
茗:對^^
轟:這能吃嘛?
蓮:少看不起中國傳統美食
轟:我哪有看不起 我*^$#@
蓮:哼

葉:你們的隊名是什麼阿?
菸:BL萬歲
眾:!!!!
轟:你們還沒打出賽吧?
茗:今天開打
龍:我們也是今天吧 葉老大
十:希望能跟你們沏戳沏戳
萬:應該沒那麼巧吧
十:不知道呢^^
茗:什摩不知道 明明都寫在外面 也確定是跟阿葉他們了阿<小聲>
菸:噓~先講出來就不好玩了<小聲>

就這樣~大家各回著鬼胎吃著早餐~

拉吉姆:大家早~ 今天的初賽又來啦,所先請第一個隊伍上場 讓我們歡迎
BL萬歲隊
觀眾: 嗚嗚嗚~耶~
十:看來我們蠻受歡迎的嗎~ 姐妹們待會照計劃行事
菸&茗:了解
拉:緊接著讓我們歡迎另一組隊伍 花組 看來今天是美女之間的對決
十:等一下! 我們不是跟發憤丘溫泉對打嗎?
拉:發憤丘溫泉隊是再下一場,與他們對打的是BOOS萬歲隊
十:什摩~ 茗!?
茗:哈哈哈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嘛~
菸:那接下來該怎麼辦?
十:花組也挺強的,方法照舊 開始
十:索隆!
菸:羅賓!
茗:西索!
十&菸&茗:附身合體~

轟:他們竟然用附身合體!?對手可是葉王的人耶
蓮:哼 太嫩了
萬:他們不會有事吧~

十:影子模仿術~ 茗!拿他們的武器
甘:嗚! 身體...不 能 動 了!
茗:西索! 用伸縮自在的愛 拿走他們的武器
甘:阿! 我們的媒介
十:開會
眾:!!!!!
菸:現在要怎麼辦
十:我記得花組都跟怪怪的隊伍打耶 而且長的都很醜
茗:那我們棄權好了
十: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方法
西:人家好失望...我以經好久沒嚐到甜美的果實..
羅:.....
索:我不跟女人打
茗:西索乖 回去給你情趣用品
西:我要動物造型的
茗:好~
十:那我們把超齡體解除吧
茗:等等!別忘了 有一種東西叫蘿莉控 賺錢阿!姐姐
十:對喔! 菸 去拿相機 我們照一捲就行了
瑪:阿~ 身體不由自主的動起來了~
甘:討厭~!這是什麼姿勢 我要殺了你們
菸:隨便!
眾:.....
龍:現在是什麼情況?
葉:我也不知道耶

馬柯爾:好詭異的戰鬥法...
瑞:恩....
梅:千萬不可輕敵 要好好想出解決的方法
馬:是

十:拍完了沒?
菸:好了
茗:那解除吧!
十&菸:恩
十&菸&茗:我們認輸
拉:你們確定? 你們不當通靈王嘛?
十:這又不是我們來此的目的
菸:對阿 當上通靈王又不能怎樣 反正最後當上通靈王的一定不是我們
拉:!!!! 好吧 這場決鬥是花組獲勝
茗:東西還你們
甘:為什麼? 不跟我們好好打一場?
茗:跟你們打又不是我們的目的 我們只是來玩的
瑪:阿? 來玩的!?
茗:對阿! 機會難得嘛~ 阿!對了 這個碗還你們 謝謝啦

葉王:她們...真是高深莫測阿.....
拉吉姆:好的~ 真是一場布太精采的比賽,那讓我們期待下一場的比賽吧!
接著是發憤丘溫泉隊V.S.BOOS萬歲隊
眾:耶~ 耶~ 嗚~

十:原來那三個就是壞我好事的混小子阿~ 長的挺俊的嘛?
菸:你不覺得奇怪嗎?
茗:怎樣?
菸:我看通靈王那麼多遍 都沒看到那3個人 也沒看過他們的名稱
十:你的意思是.....
菸:我懷疑他們跟我們一樣 不是這裡的人 至於他們怎麼來我也不清楚囉!?
十:不用懷疑了,你看他們的持有靈就知道
茗:!!!那是...兜 <火影>阿籬<犬夜叉>和小傑<獵人>
西:小傑!? 恩~ 我不喜歡那個男的 我可以殺了他麻?
茗:西索乖 忍著點 回去加送適合小傑的蘿莉服
西:恩....... 好
茗:乎~ <這種帥哥怎可被西索殺掉,如果他被殺我也會被十殺>

另一方面~
甘:對不起~ 葉王大人 我們並沒有贏的光榮
葉王:沒關係! 他們也算不錯的對手 下次注意一些就好
花組:是

場上....
皇:你就是阿葉,長的也算不錯 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持有靈 阿籬及犬夜叉
炎:我的叫兜
貓:我的叫 小傑

龍:葉老大! 他的持有靈有兩個耶!?
葉:我也不知道耶 為什麼你的持有靈有兩個阿?

貓:哼哼~ 這可是有原因的
炎:想知道就用看的吧~
炎:皇 跟犬夜叉附身合體
皇:犬夜叉 附身合體
犬:不要 為什麼本大爺非聽你這個小毛頭的話不可
發憤丘:!!!!!
皇:什麼!? 你找死? 別忘了你是我的持有靈
犬:哼 你又沒本大爺帥 力量也弱的可以憑什麼敢命令我
皇:憑這個...阿籬~ 犬夜叉不聽我的話
犬:哼 你以為找那個脾氣火爆的臭女人本大爺就聽你的 想得美
籬:犬 夜 叉~ <握拳> 乖乖聽話~
犬:哼 算你厲害 附身就行了吧!
發憤丘:!!!!!
貓:沒辦法~皇太不中用了 一個沒辦法搞定還要另一個輔助
皇:啥? 老子 的缺點是給你講的嘛?
貓:本來就是

葉:恩....你們要不要開打?
炎:要~ 當然要~ 不打對不起你們
龍:葉老大他們用附身合體我們也要嘛?
葉:不~我們用超靈體
龍:這樣好嘛?
葉:要謹慎 不然輸的話會被安娜殺掉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