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3:41:05『 狗 狗 』☆”~

*大夜生活*




再這裡待了快一年了!!
好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真的很喜歡!!
這工作符合了!
1 錢多 125/1H
2 事少 超少ˊˋ 等等妳就知道多少了
3 離家近 騎車從我家到這 慢則30秒 快則10~20秒不等..但還是天天遲到..



整個大夜上完 有將進一半的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

可以靜靜的想想生活的瑣事..
可以上網 可以幫小老婆洗澡 可以交朋友 還可以被客人罵~"~
可以做自己的事..前提是不睡覺..(有時可以躺在櫃檯睡啦..怪怪的..哈

像前幾天 我再上網時
從電腦監視器中看到外面有一隻約克夏(狗=ˇ=)..
我超興奮的衝到外面跟他玩
而且發現他超乾淨的 看起來肚子很餓..
但我今天沒帶錢 還是先拿了一和狗食給他吃
吃飽之後他竟然一直跟著我耶..而且他很乖..叫他上我的車他就上..叫他下ㄑ他也會下去..
但是總不能讓他一直跟著我.. 我就把他關在自動門外不讓他近到門市裡..
他竟然在外面哀嚎..ˊˋ 他有太可愛了..
只是他好A 把我的右手當場他要發洩的工具=ˇ=..
不斷的想摩擦我的右手ˊˋ...
之後來了個好心的常客..也買了一盒狗食給他吃..超感動的阿..
後來打電話問了朋友要不要養狗..我朋友說好 於是把他給帶走嚕!!



可能這是水瓶的特質吧=ˇ=..好愛這種生活
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不知道..
雖然家人反對..但我不想離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