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40:14﹝蜻蜓﹞ .. *

好久沒打文章了


我好像好久沒打文章了欸




已經差不多有兩月多了 ...




說真的最近忙到快受不了



一下忙音樂劇 福少運動會 成果展 在加上地理小論文辣




真的快要勞累死掉了辣



好好的假日卻都被這些拿ㄑ用 怎麼時候可以讓我輕鬆一下下丫



我總覺得在我很忙的時候 總是就有一大堆人找我出去呢?



原本這禮拜要跟老婆一起ㄑ看電影 結果是我沒時間ˊˋ


抱歉辣!!!!!    最近約我的人真的很抱歉 


星期六要ㄑ福少運動會  我看到差不多六七點才到家吧 很好晚上ㄑ打球 


星期天早上要排演成果發表會的戲劇 晚上又要去阿公家吃飯辣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期末考  我真的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