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02:22貝拉

好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這是芭芭說的
空氣裡面有草莓在跳舞跳舞


p s 我 愛 你

其實我忘記內容到底演什麼
總覺得我好像一個偷窺狂
而且而且快要斜視去看醫生了


不過 我記得電影裡面一段話

我從那時候就開始愛上妳了
所以我都聽妳說話 雖然我都聽不懂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開始創業有多辛苦
雖然我還沒有找不到適合工作的壓力
雖然我年齡還沒到要考慮很多的階段

可是我很喜歡聽你說話


走路的時候亂過馬路很有趣
找到自己想說的點就說不停 
我覺得今天很有趣 雖然不是聊很多很多話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


回家的時候 
我有種大哥哥帶小妹妹去看戲的感覺
可是心臟還是胡亂跳個不停 

這個初四過的頭好昏喔
因為我太開心了

所以我決定不生病了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