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53:48貝拉

All About Lily Chou Chou





青春電幻物語

我終於拿到DVD了 跑了不知道幾家租片子的店都找不到
最後在誠品狠下新買了DVD



為什麼看完心情好沉重?

這個世界的黑暗面我們到底看見了多少 體會了多少
以為不幸福的我們 到底承受了多少幸福卻沒發現呢

一個人從大好變大壞 從小好變大壞 不管怎麼樣 
那個轉捩點如果真的是人生中的必經路程 為什麼一定要如此坎坷
當我們以為不能夠繼續下去的時候 用力大口呼吸
你會發現 你自己一直都存在著 不會消失 也無法消失
雖然不斷的在墮落、墮落、墮落著 卻還是知道要爬起來

再怎麼堅強的人心中都會承受著巨大的痛苦
畢竟每個人都活在各自的痛苦中 

有的人認為吃不好穿不好 是一種苦
有的人認為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是一種苦
有的人認為工作不順利成天換工作 是一種苦
那些苦頭到頭來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都是自己的命運
只能夠大口大口的喘氣 我們才能夠找到另一個自己
才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我認為 愛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只要心中有愛 什麼都能夠多一點 能夠為對方多付出一些
相對的自己也就能夠多一些 即使這個世界不會是十全十美
你愛的人也不一定會真的喜歡你 或者喜歡你一輩子
也不想說 愛過就是很幸福這種話 聽起來很傷人 而且很無聊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哪還管後不後悔 因為都於事無補
這些人 是愛過了 就沒辦法再愛第二次了 
很多事情就像是茶不能擺隔夜一樣 不能重來 不像那時候一樣好喝

有很多壞事情 我想趁大三下學期 一次做完
可是看完這部片之後 太沉重到我無法做壞事
如果還能重新過生活 我想像現在一樣 每天簡簡單單的幸福著
就算是自己喜歡別人也好 光是一個小動作也能很開心
就算不能像是學生時代那樣天天盯著他 卻也很開心



希望最近的天氣能夠快點變好
我想要自己出去踏青 拍拍照片

尤其是天空
他好久忘記笑了

這一切 真的不關 Lily Chou Chou的事

雖然我也好喜歡那首歌
就這樣I See You , You See Me...
簡單 就好了

我要來換手機鈴聲
你打來的時候 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