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57:39貝拉

結束了!!!!!!!!!!!!!!!!!!!!!!!!!!!!!!!!!!!!!!!!!!!!!!!!!!!!!!



大三上學期終於在SPSS該死的是用英文版下完成了
還好老娘英文還不差 看的懂英文版 不然我就要吐血了
然後搞個什麼狗屁但就要交了

終於
要放寒假了

大三上學期終於結束了

這比便秘還開心
該死的老師我想你就當了我吧
我生平這麼希望被盪

噢噢噢






好多事情要結束
但是有個事情必須開始

想要結束
你就必須找個開始

今天 我發現一個人的微笑很可愛:)
可是我不認識你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天天都能看見你的微笑
還有希望你每天都跟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