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42:02貝拉

怎麼還沒好還沒好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所以我天天都在做惡夢
都在夢著我哭著轉過頭來都會發現你在站我身邊
我真的太想你了吧


如果人生可以這樣停滯該有多好
或者是像MIB那樣有記憶消除棒
一按下去 你什麼都不記得了
下一秒你會愛上哪個路過的人 你也不知道

每天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很無聊很累

那三個夢 其實代表不多也不少
正是我最害怕面對的三個面向

如果我在面對家人與其他事情的抉擇上 
我會怎麼樣去做決定
是不是會殺了人 還繼續捍衛家人

現在的我很害怕面對人群
因為我覺得好多人再一起 好多人的笑聲充斥的感覺很令人恐懼
就連平時在學校走路我都會走人最少的地方
即使要多走50公尺我也願意
即使要多花十分鐘我也願意

第三個夢是我以為自己已經走出情傷了
可是我不斷走不斷跑不斷的一直跌倒
嚎啕大哭之後 找到我以為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卻發現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
你一直都沒離開 回過頭的那瞬間
我覺得 狠想要卸卸你


其實這三個夢可以寫成劇本吧

我殺了人之後害怕站在人群裡面
卻又被回憶給糾纏著

簡單的三個夢
就能拍片了 (無奈)




。如果人真的不用比較的話
說不定會好過一點 

因為怎麼比
陳柏汶你怎麼都還是第一名

我多希望哪天醒來 
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打開來裡面是你
所以下次節日我一定要躲起來
因為我不想接受以外的禮物了



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