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8:59:55★蜜棗☆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四)上完結

“雷歐塞斯?!”看著來人,蜜柑驚呼到。
“蜜柑,你又和魔界的人呆在一起了!!”身形如天使般的男子一躍來到蜜柑眼前,語氣中皆是不滿。
“不准靠近蜜柑!!”一聽到雷歐塞斯的名字祭夜便條件反射般的護在了蜜柑身前,相比之下,焱卻悄悄的躲到了蜜柑身後,簡直像是將蜜柑當成擋箭牌般!!
“祭夜,沒事的!他是我的好朋友,以前在天界一直都是他守護在我身旁保護我的!”拍拍祭夜的肩,蜜柑努力笑了一下示意祭夜不要太緊張,卻不知將棗關入鏡子中的主謀就是眼前的男子!
“蜜柑,跟我走!不要再和魔族混在一起了!”伸出手,雷歐塞斯示意蜜柑到自己這邊來。
“不要!他們不是壞人!而且,我現在已經不是天使了,和他們在一起也不會被長老罰了啊!”蜜柑並沒有走去雷歐塞斯的身邊,反而拉住了祭夜的胳膊。
“蜜柑!”看著蜜柑拉住了別的男子的胳膊,雷歐塞斯不禁皺起了眉頭。“聽話,過來!”嘴中的語調稍稍有了一絲的怒意,而掩藏在背後的手則已經開始聚集魔力,只等蜜柑一到自己身邊便將祭夜和焱殺死!!
“我……”蜜柑剛想說話,卻感覺到身後的焱在自己的手中寫字‘問‧他‧鏡‧子‧的‧入‧口!’
“蜜柑!”又一次的催促,雷歐塞斯開始顯得不耐煩!
“那、那個,雷歐塞斯你,知道鏡子的入口在哪裡嗎?”一旦辨認出焱寫的字,蜜柑的心中立時閃過希望‘對啊,雷歐塞斯是天使啊,他應該會知道入口才對!’。
“鏡子的入口?你想知道這作什麼?!”挑了一下眉,雷歐塞斯對這話題的不悅顯而易見!
“那個,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在鏡子中迷路了,我想去找他。”蜜柑低著頭不去正視雷歐塞斯的眼眸,她故意略去了棗的名字,因為她知道,在百年前雷歐塞斯便已十分討厭棗了!然而……
“你想救黑貓?”收回伸出的手,雷歐塞斯冷冷到。
“誒?”一聽黑貓兩字,蜜柑呆了一下!“雷歐塞斯你……”
“哼!你想我會讓你去救他嗎?!”抱住雙手,雷歐塞斯一臉寒意!“我就是害他被關進鏡子的幕後主謀啊!”隨著雷歐塞斯的話音落地,萊爾、棗(由鏡子做出來的那個)、和之前曾附身於流架身上的黑精靈族少女帶著昏迷中的流架和瑩出現在了蜜柑等人面前!!

ζDoNaLd﹑楓σ 2008-04-20 11:48:26

好好看呀!!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