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0:56:20★蜜棗☆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三)下未完

我…殺了她…是我親手殺了她……!!”半空中的棗睜大雙眼看著地面上被抱在另一個自己的懷中的蜜柑,懊惱萬分!
“是,就是你殺了她!你殘忍的親手殺了那個曾經最愛你的女孩,那個為你而墮落的天使!!”棗的周身,時空再次變換,一片充滿死寂的黑暗籠罩了一切!
“蜜柑,蜜柑,蜜柑,蜜柑!”緊緊的閉著雙眼,棗的腦中再次浮現出蜜柑死前的一幕幕!
“蜜柑?你還有資格叫這個名字嗎?現在的你又要以什麼樣的身份回去見蜜柑?殺她手足的仇人?還是……被她深愛,同時又親手殺死她的男人?你已經沒有資格再愛蜜柑了!!”在一片柔和白光的籠罩中,一個面容俊美的男子出現在棗的面前,高高的個子,銀色飄逸的長髮,那赫然是之前救過蜜柑的天使!!而現在,天使淡淡金色的眸子中,透著一股濃濃的怨恨!!“你就永遠留在這裡,做那鏡中的黑貓吧……”冷漠的話語中帶著些許的笑意,隨著
“蜜…柑……”無盡的黑暗中,棗迷失了……
***
鏡外世界
“棗,棗!!”呼喊著棗的名字,蜜柑衝進了棗的房中。“棗……”看著房中,偌大的落地鏡獨自擺放在窗邊,蜜柑的心揪了一下,隨即,她的眼光落在了站在鏡旁的萊兒。“棗,棗!是你讓棗進入鏡子中的吧?求求你讓棗從鏡子裡出來!!我跟你走,我跟你去見雷歐塞斯!所以,求求你讓他出來!!!”拉著萊爾的衣袖,蜜柑幾乎哭了出來!
“已經...太遲了!”低著頭不願看蜜柑的眼睛,萊兒到。“鏡子的遊戲已經結束了,日向棗……輸了!”

ζDoNaLd﹑楓σ 2008-04-12 17:54:14

好看~加油呀!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姐姐的文文很讚唷>&quot<
2008-04-12 21: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