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8:28:27W

說說說

11月12日 天氣晴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上課要專心啦
再發呆就完蛋了
記憶力變好差
忘東忘西的我的媽阿
怎麼辦怎麼辦


這樣下去怎麼行
段考又要到了
記憶力要變好才行阿
我不要退步了了了


平均我要進步啦
上學期退成那樣好過份
自己好過份
退那麼恐怖
反省反省要好好反省了


親愛的上課要專心
不專心就打屁股了噢
女人女人你再發呆
我就從你的頭八下去
阿麻叫我盯你你
你自己也要認真噢噢


所以要乖乖專心
知不知haha..
不然我會生氣噢噢噢


今天心情還不瀨
辣炒年糕其實不錯吃啦
練會旗也好好玩大家都好嗨
明天預演運動會會更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