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0:05:32屍行路燈

胃ˋ不懂ˋ電磁爐

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決定

今天終於要回去看老朋友了

就是之前工作的那家店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果然不出我果料= =

真的賴床了!(好像每天都會= =)

拖了一下

02:多 才到= =

有點對不起→竹先生ˋ瑋先生

進去看到"舊"人(我創的)

大家一樣沒變ㄟ 0ˇ0

阿姨一樣正 只是...

忘了名子(ˋˊ打屁屁)

點了鍋 給他用力喀下去辣ˋˊ

還點了餃類拼盤(我之前很想吃的東西)

吃到最後 沒想到飽勒⊙⊙真不敢相信

我"第一次"吃不完一份火鍋的= =

今天胃真小ˋˊ

















吃完之後差不多要上班了

今天郭妹有點不開心

好像是因為我拔

但是他也很奇怪

要幫忙也不說

一直衝衝衝的做事(每秒幾十萬上下= =) 

阿~我是隱形人喔ˋˊ(怒)

之後休息才在抱怨

唉~真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名言唷!)

















下班之後去買鍋子

因為中午吃的鍋沒吃完

剩很多 所以外帶=ˇ=

問了一下櫃檯小姐:「請問一下微波的那種鍋子在哪裡?」

櫃檯小姐:「樓上二樓喔!」

上去找了一下

覺得都不怎麼好看(挑鍋子還挑外表的= =a)

還是火鍋用的鐵鍋看起來比較是一人份剛剛好

買了!ˋˊ(豪邁唷)

還買了"簡配"(洗碗精ˋ菜瓜布ˋ湯匙ˋ筷子ˋ蓋子= =好誇張!)

結帳的時候

櫃檯小姐:「那種鍋子不能微波喔!只能用電磁爐喔!」

我:「喔,沒關係阿」

心想:「那我買個小阿,"逼"ˋ皿ˊ但也懶的選了」

結果一路上拿著火鍋組= =

突然覺得很像破銅爛鐵ˋˊ重點是..我火鍋要怎加熱阿ˋˊ?

今天要餓肚子了














P.S.下個月來買個電磁爐好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