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3:54:33屍行路燈

續ˋ螞蟻ˋ紅淡山

現在時間 凌晨03:37

往下看就知道我怎麼還沒睡囉!

待續.....(=oo=)















有看過昨天文章的朋友≧ˇ≦就知道

我原本今天的行程

但是蔡大在昨天有留話

如遇雨则取消= =

早上醒來的時候 基隆真是雨綿綿呀!

唉~看一下鬧鐘就睡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

AM05:23 ⊙O⊙痾!

過了20秒~(手機響)

台客昌打給我 「起床辣ˋˊ」

天阿!遲到了- -a

這是衰神降臨的一天

至於後續的慘事 就 不"爽"說了

ˋˊ



















忙到下班

想說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有$就想買東西)

買了紅豆湯圓+酥餅(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像很好吃)

回家吃完了之後

就放著...大概過了2分鐘

關心一下吃完的屍體

天阿 ˋ皿ˊ 生螞蟻了 !

驚嚇之於 覺得↓

我家的螞蟻應該等很久了

我大概有一個禮拜沒買宵夜回家吃了

也好,

餵一餵螞蟻= =(在安慰自己)
















話說最近在適應兩份工作

每天都很衝忙的出門ˋˊ

搞的房間像豬窩(豬年行大運^ˇ^)

衣服快堆成紅淡山了= =

誠徵:打掃"義工"一枚 XD


















到了結尾

還是沒說怎麼那麼晚沒睡= =

就當做秘密明天說好了

原因捏!

因為...懶的打字ˊˋ

睡覺去囉!zZ~zZ~

















P.S.我愛咖啡 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