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2:59:00屍行路燈

茫ˋ勾勾ˋ便服日

昨天偷個小懶 沒打文章說 :P

我想應該沒人care拔ˋˊ
















新工作滿一個禮拜了(星期一~五,周休放假)

真的是超超超超輕鬆的

相信我~

但是輕鬆歸輕鬆

精神一樣很耗

不像學生有下課

上課睡覺也不會怎樣(基掰的老師很難說= =)

唉~

工作就是這樣拔

下個星期之後應該可以適應了

不能再"茫"(ㄇㄤ)

><
















話說,

明天要和一堆人去台北逛逛

哈!說到taipei(好像拼錯了= =)

我好久好久沒去了

大概有半年拔

主要懶ˋ沒錢ˋ怕迷路

還有也不知道要去哪

感覺會被拖去拍照 因為我太帥了(亂想的)

蔡大還保證說會給我買到衣服

撲~不期待= =

我看一定會被拖去他想看的拔

所以今天就先買好囉!

有買到一件滿經典的衣服

滿意中 ...

















拖了兩袋新衣(唷,好野)

回家的時候,在門口

翻翻包包= =Key不見勒

痾ˋ皿ˊ天阿!那我今天不就要路宿街頭了ˊˋ

還好門外有電鈴

原本暗我們那樓(四樓)

「ㄉㄟ~」 沒人= =

「ㄉㄟ~ㄉㄟ~」 沒人= =

後來就全暗了(一樓+二樓+三樓+四樓)

終於有人開門了

其他樓層的人也出來= =

拍謝囉!吵醒了= =

:P

走到了四樓

還有一扇門

還好裡面有雨傘

以我聰明的頭腦

勾ˇ勾ˇ勾ˇ勾ˇ勾ˇ 爽辣!開了=ˇ=

下次千萬不能不帶了= =

會死人!











P.S.天天都是便服日,爽辣!九月就痛苦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