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53:26屍行路燈

遲ˋ功課ˋ大冒險

瘋了0.0"

今天鬧鐘給我搞trouble

又遲到了

所以今天決定Fire鬧鐘

爽辣ˋˊ

(有人看的懂嗎?)



















好累

又賺了一天了

漸漸學會煮咖啡了

也有點懂什麼是真正的咖啡

最近又去做功課了

要背咖啡譜囉!

唉~咖啡的學問真大 你一定不了的(誰?)



















今天在鍋店工作到一半

有一個小女生近來店裡問我↓

「有賣醉雞嗎?」= =

我很想跟他說:「小妹妹,那是我好幾百年前玩的了」

他們玩大冒險,誰不知道阿ˋˊ

哈~可是我沒這麼說,因為我當時是"服務生"(這名詞責任很大)

之後他就含笑而走= =a




















P.S.好累好累,但是又賺一天了(←錢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