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51:56屍行路燈

痛ˋ感冒ˋ畢卡索

「ㄚ~ㄑ一ㄡˋ」

各位同仁們,

我感冒辣=︿=

感覺最近很多人都感冒勒

店裡就有兩個了

朋友那也很多都= =a

今天上班一直跑到後面去醒鼻涕(怕嚇到客人)

家裡的垃圾桶

塞滿我用過的衛生紙(噁)

明天要去看醫生囉!


















今天要回家滴時候

跟欽姨走

結果在路口遇到38慈

↑發現這好像沒必要說吼= =




















最近感冒之後

發現人心是多淺

會罩你的 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ˋˊ

哈!我在感謝某人喔

是誰就不說了!總之~God Bless You!




















這幾天都在煩惱工作的事情

這裡很多人當初很幫我  實在不捨離開

但是現實能敵的過義氣嗎?

就好像朋友跟家人的重要ˋˊ

如果要雙贏ˋ那死的就是我拔

實情捏!秘密囉>ㄦ<

↑好個畢卡索式的文






















P.S.剛吃完一顆萬靈丹(普拿疼) 頭痛沒勒!(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