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2:46:37屍行路燈

早ˋ重點ˋ101

現在2007年1月1日(一) 元旦

天氣:晴 ←=ˇ=

就是剛剛"@@"

跨入了新的一年了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捏?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天阿!這個月最新紀錄耶!好早~(不值得一提= =)

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元老級的人要過生日了!有如媽祖誕辰一樣的重要性= =

結果ˊˋ真的去海產店餐廳吃了(最不想去的地方)

但是重點不在吃辣,

在於看到舊面孔>ˇ<

但也沒想像中難吃(普普滴)

重點是!有一個服務生很正喔!相信我的眼光拔@@

之後就先回老家休息片刻!

姑姑還帶鳳梨酥(這不是重點)

沒想到是剛做的(有人有吃過現做的嗎?)

還熱熱滴(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李家鳳梨酥←推推 不是【李鵠】喔!

果然 接下來跟我昨天想的一樣ˇ0ˇ

醒著不超過下午 

睏⊙w⊙"

雖然想睡 但是我的剋星(小孩)在!吵! 失眠辣><"

撐著撐著 

就這樣到4點多了 痾!

要上班勒!逼(←消音,你懂的)

不能睡了= =





















今天上班都很順

客人也都很nice

現在覺得 沒有問題的客人是好客人=ˇ=(店長看到這句會瘋掉拔)

我想可能是中午吃的豬腳麵線拔

消楣運喔!

有點相信湯圓傳說了-.-

到了11點準時下班

超誇張!連打卡紙都打11:00 @@Woo~

不能去101跨了

死心辣(服務業的悲歌)

想說可以去台肥湊一下熱鬧的

結果發現雙腳跟我說:「懶」

所以買杯去冰揶奶("去冰"有必要說嗎=ㄦ=?)

沿路發現很多群體or情侶

只有我孤單的走在田寮河(臭~)

回家拔!電視在呼喚我了

現在是02:36

看了一下各縣市的大咖(TV上)

我滿想去台南的

聽說有阿霈樂團&蘇打綠(←重點中的重點)&旺福

這種比較樂團的比較會帶氣氛 才High阿

而且不會人擠人(暗指小咖,不要打我><)

我可不想被捷運掀頭皮(哈!夠瞎)


















喔ˋ好睏~︿~

累了一整天!

睡覺去了  !  掰















P.S.小綠函 我不會忘記你的鍋喔!
小綠涵 2007-01-01 20:42:32

哈哈哈,我也不會忘的^ˇ^

記得要留些錢請我吃唷ˊˋ

別因為錢多而忘惹ˋˊ

知道惹八!!!

還有= =我是涵不是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