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02:03╭。*若澄 *。╮

開學

放了一個月,開學了_禮拜1,
唉_開學第一天第一節就有課,
真慘_
早上8點10分的課,
我跟小馨馨,
又累又餓,
以非常沉重的心情,
走去教室,
上課期間,老師點了名,
叫同學唸文章,
裡面有一個單字,
_"born"
看似簡單,
那個同學非常天才,
他唸"ㄅㄥˋ"
我..真的很想笑,
在心裡想說,ㄅㄥˋ你的頭啦ㄅㄥˋ- -
天呀,笑死我,媽呀,

撐完2節課的時間,10點,
回來途中,遇到小恬,二胡,egg,
她們10點多的課,
我本來跟小馨馨打賭他們不會來的說,
_竊笑,
我跟小馨馨默默的走去早餐店,
吃早餐,
突然接到小恬的電話,
_怪了,她不是去上課嗎= =
她說要來找我們,
_原來她老師很機巴,不上了,哈
3個人吃到11點,
小馨馨回房間睡覺,小恬跟我回房間
之後開始聊天,睡覺- -+
睡到3點,有體育課,
老師也沒說什麼就放人了,
晚上,33約我去鎮上買東西,
順便吃晚餐_有夜市耶,
2個人就開始逛,
玩打搶,彈豬台,
玩夾娃娃,說到這個_
廖33真是厲害_不是我再說的,
她夾到一隻傑克,一個熊爪,
我問她_你怎麼會的押,
她說_我是開日本夾娃娃大賽學的,
突然想暈倒,哈哈,
一直玩,還玩撈魚,
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要跟33說,
就是早上英文課,_born,
我先問33怎麼唸,
她竟然唸...ㄅㄥˋ...
我當場傻眼,
我說_不是那樣唸,妳害我笑話講不下去了
2個人開始笑,歐,天押,笑死我

回到宿舍,一群人在地下室聊天,
有講靈異的,害我有點發毛= =
人家說女人話很多_
我很贊同_因為我們在那裡聊了4個小時,

各自上樓,時間大約11點,
接到電話說要吃粥,
剛好肚子有點餓,
跑去二胡房間吃,
吃玩就想睡了-.-
上去果真馬上睡著了,
哈哈,我是豬豬豬,

  *_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