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4:50:52╭。*若澄 *。╮

寒假

放假,總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比起上課的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
套我爸的一句話,
他總是跟我說_
_玩的時候沒了時,讀書咖實在(台語)
我聽到都很想打他_開玩笑的0.0
呵呵_
我爸是好男人_也是好爸爸
不是我自誇唷,
很多人媽咪的朋友,還有一些親戚,
都跟我媽咪說_你找到的這個給100分,

像我大姨,
昨天我們去拜拜的時候,
就問我說_有沒有男朋友押,
我說_沒有,
大姨_你要找,也要找跟你爸一樣的,
老實_又古意,
我心理在想_,
可是壞一點比較合我胃口,
_竊笑,哈哈,
找_ 不適合我,
我蠻相信_可遇不可求,

我爸_也是蠻怪的,
大過年的,竟然說_我的手機好安靜,
都沒工作,
我媽說_安捏喔,我摳哩ㄟ手機,
我說_大過年哪有什麼人會找你工作,
-.-
我爸他真的是個好爸爸_☺

寒假,整天吃飽睡,睡飽吃,
難怪感覺一下就過了0.0,
玩到半夜2點_睡到中午,
套一句別人罵我的話,你是豬喔_,
= =,
沒關係,被罵習慣了,哈哈,

某一天晚上,接到廖小珊的電話
用一個我不知名的電話打,
批頭第一句話不是_喂,而是
_明天去台南市逛街,
聲音沙啞,我還以為是打錯的= =

我也很瘋狂的一口答應,
隔天,旭鋒先生,來我家來跟我拿東西,
跟他聊天,哈,他說_要順便在我去台南市,
賺到不用自己做火車,
跟小珊珊逛街,錢_跟水一樣,用噴的= =
對,你沒看錯,是用噴的,
沒誇張- -,不過也買的很爽
見面時,給她大大的擁抱,越來越正!!!
哈,又給我穿超級無敵短的迷你裙,
(會讓我愛上她0.0)
逛到7點多,又接到旭鋒先生的電話,
他說他的眼鏡9點才好,
我靈機一動,嘿嘿嘿
跟他說_孩子,你等等就來找我吧,
我陪你去拿眼鏡,這樣又賺到不用自己做火車回家,
哈哈,
陪他在眼鏡店混到9點多,他才在我回家
冷冷冷冷冷,又再下雨,

隔天就是台北之旅,
5點起來,胃快爛了= =
看到許多人,瞞好玩搭,
呵呵,只不過我快暈倒了,
當天來回,太累了
隔天,開始拉肚子_拉拉拉~拉出來了
哈哈,小拉拉 ,不小心扯到你0.0
真難受,虛脫,
之後就開學啦~~~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