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54:23╭。*若澄 *。╮

過往


回憶,過去_喜樂,悲痛
往事回憶 總是很美的!

今天回到小時後成長的地方
坐在石板上_ 回想
如何在這個地方嬉戲,玩耍,打鬧
呵 嘴角不自覺的像上揚起

如今地點如果換在海邊,
看著遠方的海洋,
恍神_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海邊_ 讓我迷惑的空間,
思緒 隨著海風飄零


在遊戲上面,
很多人總是問我說,
為什麼你一出現,
就有2個男生出現在你身邊,
為什麼_?
我如果說 因為我們感情不錯
你們_會相信嗎?
我也不知道_
我真的打從內心覺得他們是好朋友
拜託_別再誤會了
只有我知道_
誰 才是應該在乎的,
信任_才剛要開始慢慢建立
_緩慢進行


* 海邊_讓人迷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