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2:01:25╭。*若澄 *。╮

自由

   你說..

   我想飛了

   呵 

   我只能說 

   我只是在享受自由罷了!!


   你  

   也在跟我做相同的事情

   不是嗎?!




   疑惑_?

   
   結束後

   就各自飛翔了


   _自由了





   困惑_?

   
   想自由的人

   不是我_

    _是你

你我_都沒錯


只是_受重傷

_累了...



   

   無奈_?

   
   想要的東西得不到

   是否在終點前 放棄了

   _權力

   

   苦笑_?

   
   因為這是事實!!



   *你 不該這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