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23:42╭。*若澄 *。╮

ღ 情人節&寶貝ღ

明天是 農曆7月7日 情人節

也就是中國的7夕

牛郎跟織女見面的日子

情人節押....

其實對我跟寶貝 沒啥咪很興奮的感覺= =

不是說不重視   

畢竟這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因為 我們很常出去0.0

而且押 常做很浪漫的事 (害羞一下>\\\<)

例如 

  去海邊 寫字  讓海浪沖走 ღ ღ ღ ღ

其實我覺得押  

真的像梁靜茹 "分手快樂"歌詞說的這樣

ﺴ๑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ﺴ๑

恩押= =  

也許 我跟寶貝之間的波折 真的很多 

但是我們也挺過來了 

這是旁人無法了解 也無法知道 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個成長 都是一個經驗

 


 他為了我做了很多事 

而我卻不知道 

我知道我都不會好好的想後果

想想這件事做的對他有何傷害  

有時我真的做事都不經大腦 

我也很希望我能好好的想 

但是 我想不到 想不到那個地方 

需要他的指點 他的解說 

講了 我又會大受打擊-.-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他也不希望我這樣

他也進退2難 =  =


也希望他能不要那咪在意>"<

可能我這方面的思想 還不是說很成熟 (那就是幼稚-.-)

該我說真的很笨ㄋ 還是說 我對這方面都少一條經-.-

反正=ˇ=  

就是......


我們明天會出去玩 就對ㄌ 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