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23:42╭。*若澄 *。╮

給..阿姨

阿姨

你就這麼討厭我ㄇ...

要把我逼到這樣.......

我們家...為ㄌ這件事....

哪一個不心痛..哪一個不難過...

阿姨 你真的不喜歡 可以私下跟我說...

有什麼不滿的..

跟我說...

不要去跟我父母說..

都是我的錯 ...別去怪他們...好嗎...

我自己做的事 我自己擔......

你要怎麼罵我 我都沒關係....

因為 我就是愛他 ....

我也承認 我離不開他 ....

別去傷害我的父母 好嗎 ...

拜託你 好嗎...

今天看到他們這個樣子

我心真的很痛 很痛.....

也許 你說的很對....

這件事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對不起.....

我愛他押....

有錯嗎...我做錯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