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1:59:20

- 畢業旅行 Third Day 之 結束

去玩遊樂場。

早上什麼都沒開始,
所以先去打電玩,

賽車真是他媽的好玩阿阿阿阿!


後來先去做了摩天倫,

人很多很擠OTL

升到一半,
第一次做摩天輪的緊張,
伴隨著暈眩感襲來OTL


梨小你比我還沒用阿阿阿XDDDDDD

摩天倫很好玩耶~~


後來他們就刺激的拼命玩,
沒有那個心臟玩的就在下面拍照,

就在搖擺康康的時候,

林祖嬤的相機...

陣亡了OTL

肥肥帥氣的丟雙肩背包給小眼,
雙肩包包的其中一個背帶帥氣的勾到我的手,
我的手很帥氣的鬆掉,
相機很帥氣的反方向脫離我的手,
然後很帥氣的著地,
再很帥氣的在地上滾三圈,

我感到時間靜止了...
(愣)


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

OTL

默默的把相機收進包包,
默默的走到肥肥身邊,
陰慘慘的說:記得要賠...

繼續玩XD

搭了兩次摩天倫,
跟隔壁包廂的小白臉說聲哈囉~

到半空中的時候,

哇阿阿阿--(慘叫)

靠腰!怎麼晃這麼大力!
(開始幻想摩天倫包廂斷裂墜落)

= ="

玩完後,

就回家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