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45:17→屁股頭※

※悲慘的1天ˊ︿ˋ

今天好不容易林xx讓我們把閩南語課改成體育變成連上2堂體育,結果.....
借完球,我和宇凡在玩傳接球,一個不小心,我吃了個難吃的蘿蔔。
這次的蘿蔔,使我的手痛到不行再痛,但是我想:應該一下就會好了!
跑操場時,我跌了個狗吃屎,唉~~真是摔到家了。但,噩運還沒過......
打躲避時(我在內界),老師跑來我們這一隊幫我們,突然,老師蹦出一句:
(閃的漂亮!) 
於是,我問說:(老師說誰閃的漂亮?)
我一講完,碰!一顆球札札實實的我的臉!之後,我就哭了。
我了一會兒,我的臉明明就不痛了,但我卻還想哭,可能是被嚇到了吧!
臉不痛了,我才發現,剛剛吃蘿蔔的手已腫起,所以我跟老師說,接著我的一些好朋友便過來關心我,這讓我感動不已,所以一直哭....
然後,有些人說我的可能骨頭會歪掉,所以我好怕好怕,而藉由哭來表達我的畏懼感>ˇ<
媽媽回家後,我跟他說我手受傷的事,他趕緊帶我去看中醫,醫生說,我的手的骨頭雖然沒事,但韌帶卻受傷了,這讓我聽了心慌慌=︿=
因為,他說我傷勢算是嚴重的......
接著,我給他包藥。之後......他把我的手指(無名指)包得有我2根中指的寬度,這讓我感到很難過,因為很醜。
好了!我悲慘的1天,就這樣結束!!

P.S.:謝謝以下的人的關心,我很感動
宇凡,芷容,諭萱,致希,珮甄,冠妤,曉瑜,佩宜,慧觀,憶淳還有錢俊儒
謝 謝 你 們 唷 !

上一篇:好久沒來了

下一篇:改版了

〃小小魚 ♡ 2007-12-14 16:57:11

ㄎㄎ...

都4朋友...

你的手應該沒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