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59:59G

掉入陷阱

今天和芭比去了一趟屈臣氏
是為了要做市調
我心想:芭比都下班了,還得為公司賣命,真辛苦!
該說芭比苦命還是認命
前陣子她連作夢都還夢到公司的事情
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所導致的
這一點我能理解,曾經我也因為壓力過大差點精神錯亂
有時甚至睡不著.....
不過,現在我已經慢慢在調適中
芭比卻必須壓抑著工作所帶來的煩惱
話題回到原點,在做市調的過程中
我看見了一樣極為熟析的東西
那樣東西我有一個,所以看到它不免有些好奇拿起來看
但好奇中更帶點訝異....因為某人在送我這東西時
曾跟我說過這是她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
那既然如此為何會印有made in tw的字樣呢?
芭比見我眉頭深鎖,也是一臉問號
我告訴她,我.........又再次的被騙了!
騙我的人就是某位曾經傷害我很深的友人
簡xx,我不曉的這輩子你倒底說了幾次謊
為何我這個傻子會一次又一次的上當
我誠心的希望不會有人在被妳騙了!
被騙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上一篇:失去的味覺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不是芭比娃娃 2007-05-03 16:45:48

騙子不說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