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27:30G

我們的,友誼

所謂的信任是建立在什麼地方
會比較恰當
我們曾是共苦患難的朋友
卻得因為”某些事情
讓簡單的友誼,蒙上一層灰
而在這些尷尬與無奈的日子裡
我的痛苦與煎熬,妳?能夠明白嗎?

雖然妳也有不得已的苦衷與理由
偶爾還會發些小牢騷
可是,有時候不能怪我喜歡胡亂猜忌什麼
甚至是懷疑.....妳,說過的種種”理由

每當那道信任的牆再度建起時,
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
都會讓我對妳的信任再度降低

不是我不夠朋友
不是我不夠信任妳
不是我不在乎妳所作的犧牲
只是我累了
倦了
對妳,在也提不任何鼓勵的話
畢竟同樣的一句話
說了千百遍,妳有沒有聽進去
這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