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6:58:30噢,

思念

對現在的我而言,妳只是記憶中的人。

如果比喻成死去的人也不為過吧。

畢竟,妳只在我夢裡出現…

且,後遺症是無限感傷。

 

 

有人說,別再為了妳困住現在的自己。

談何容易呢?

那是我對生活要求的最完美。

因為有妳啊…

那時候我也曾親自對妳承認過。

 

 

轉念一想,似乎這些年來我追逐的是妳存在過的幻影。

回不去了,是不是?

 

 

那麼,我還能繼續生活_就當作妳還在我身旁一樣嗎?

這麼多年來,原來我只是追逐妳的影子…

沒有癒合,沒有覆蓋傷口

我要的,是妳,H.W。

 

是這樣嗎?

 

 

我在心裡流著淚,當我想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