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3:58:55

掛急診...

九月13日星期六 一早八點半 右下方的腹部絞痛..痛到醒過來

以為是吃壞肚子...結果不是~~

大概痛了半小時就沒事了...就沒太在意~~

下午睡午覺,睡到3點多忽然肚子又開始痛了

而且這次還比早上嚴重...痛到不行~~跑去廁所結果也不是想上大號

後來還很噁心的想吐...把中餐都吐出來了...

疼到用手搥牆壁...再來不行了就直接躺在廁所外面的地上休息

還是沒好轉...痛到在地上打滾...(而且忽然怕吵,真奇怪=.=

我爸媽發現...還拿胃腸藥給我吃...還洗符令

不過都沒什麼效...趕緊去看醫生...本來要去的那家有照超音波的還沒有開門.

去診所先看看...初步判斷是盲腸炎...醫生也不太確定...開轉診單讓我趕快去

大醫院掛急診

到了秀傳掛急診...先稍微問症狀...然後就躺到病床上啦...

抽血、打點滴、照X光、驗尿 醫生也以為是盲腸炎(還跟我說年紀越輕越痛...

(尤其是照X光的時候,要坐起來照,痛的要命...臉色十分蒼白)

醫生還說不能打止痛的,怕等等如果要開刀會影響...

後來再等待報告結果時,我媽覺得不太對勁,就去請醫生來做超音波檢查...

才發現盲腸沒發炎,是輸尿管腫起來,應該是結石(還說9成9不是盲腸炎XD)

還說盲腸炎的患者不敢亂動因為會更痛,我卻一直動來動去...這才更懷疑不是

盲腸炎

OS:就痛到滾來滾去咩...

趕快幫我加打止痛的還有輸尿管擴張劑...

X光報告剛好也出爐才確定是輸尿管結石... ...

白痛了很久XD.......................................................

打完止痛大概過半小時才穩定下來...比較沒那麼痛了...

大概再過半小時就感覺沒事了..不過還是很虛...

餓到胃有點疼,因為中餐都吐出來了...

問護士小姐能不能吃東西,他說不行,以為我是胃腸出問題...

後來跟他說我是結石,就說可以吃東西了...XD

另一位醫師說女人第一痛生小孩;男人第一痛結石

希望以後不會再體會到這種滋味...

打點滴時,走動去上廁所有時會血液會倒流,看到整根管子變紅耶...

然後再一點一點流回血管...由此看出 點滴調的速度很快=.=

結果就打了總共五包點滴、領了藥就出院啦~~四點多到九點多離開... ...

星期二要再回醫院追蹤檢查...了解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結石

以及排出了沒=.=

話說醫生開的藥上面都有附註副作用耶...ex:3%腹瀉、3%便秘、3%肌肉無力...

那有相衝的是什麼回事XD...

ps:感謝我爸、媽、妹妹陪我去看醫生...我要好好保重身體才行...
ZIMX 2008-09-16 21:03:59

男人第一痛應該是割包皮,麻醉失敗吧!
我當年真的是痛到想殺了那些醫生和護士

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