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2:08:44Iting

我終於知道不是我的忽視,而是男裝男裝真的比較少打折品耶

記得每次逛街,總是一大堆可愛到不行的女娃娃裝亮在眼前
根本從來就完全忽視男寶寶裝
我以為是因為我自己沒生男的
我的好姊妹們也都是生女娃娃

結果~~
在男寶寶媽媽的特別要求下
我今天準備去大收購男裝
我找了找,怎麼樣都覺得沒找到
只好去問店員: 你們大打折的男裝在哪裡啊??
結果店員跟我說: 我們實在沒有很多打折的男裝

這真不是我的錯覺
連店員都不清楚  怎麼女娃娃裝一堆打折品  就是沒有男裝呢?
所以我目前還是努力拿了一些我想價錢是可以的男裝
男寶寶媽媽就看一下吧!!

等我十月份的GYMBOREE折價卷可以用時,我再多準備一些男裝吧!!
我記得在百貨公司的GYMBOREE中都有一個櫃子專門放男裝的打折品
通常我都覺得貴,因為女寶寶裝常打折打更多
我幫男媽媽們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