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3:16:02百家樂,7PK

7pk,7pk遊戲,百家樂,麻將gg168.tw/星城,至尊遊戲幣交易網~笑話集

經典笑話:搞笑對話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0
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 1
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 2
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 3
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百家樂博幣特區gg168.tw/****
 
"結合眾多娛樂好玩遊戲平台,歡迎來挑戰!!
                                    
****百家樂博幣特區"提供超商儲值 "ATM儲值"****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之購點服務,

(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

線上客服貼心服務,5分鐘內立即完成交易。
****百家樂博幣特區"公平、公正、公開,最有保障的遊戲
交易平台,

好玩遊戲多元豐富且高額獎金天天送,歡迎來挑戰,

****"百家樂博幣特區"加入會員步驟很簡單,
 
免費加入會員   線上客服為您服務
"百家樂博幣特區"豐富好玩遊戲:
內容『例如:21點、百家樂、骰寶、妞妞、輪盤、三公、
黃金鬥地主、黃金梭哈、黃金十點半、德州撲克、13支、麻將、大老2、羅宋、暗棋、推筒子、
 
電子拉霸、水果盤、水果星球、博奕、7pk、7pk電子遊戲  .拉霸..等等
 
線上博弈好玩遊戲應有盡有。歡迎遊戲高手來挑戰!!
請到"http://www.gg168.tw/"免費申辦帳號
 
公博真人麻將館.黃金俱樂部,全家娛樂王,7club真人博奕館,
線上博奕遊戲.代理招收中
會員儲值大方送,,快上百家樂博幣特區
 

德州撲克遊戲,博奕,百家樂,大老2,麻將,十三支gg168.tw/博幣特區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