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08:18呆a雪

當我遇見他<第4章>

就在我朋友小微的鼓吹之下
隔天我決定了要和他告白
但是...怎麼想都感覺難以啟齒
因為畢竟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
萬ㄧ造成他的困擾
怎麼辦....
不管拉....凡事都要有經驗
硬著頭皮上拉

就被小微拉去他班上的同時我發現...
我的心跳的好快快到我無法解釋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就在我在小微班上門前的時候
我就突然反悔的跟小微說:
『還是不要這樣好ㄌ...我們回去拉』
結果他不管三七二十ㄧ
就叫了一聲說:
『陳思翰外找』
我當時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但是...
他....已經在我面前了
並用了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如果當時有洞我恨不得專下去
不想讓他看我那個時候的表情

但是又看到了小微的大力推薦下
我只好鼓起勇氣說...
『你可以跟我去一下榕樹大道嗎?』
他雖然一臉疑惑但還是答應了

但是我再想去了榕樹大道怎麼辦又不行一直托
因為就快上課了
不想耽誤了他太多的時間

所以只好....背對著他說
『陳思翰,我喜歡你..』
終於說出口了....
但是我整個人僵在那裡動也動不了
也想看看他那個時候有什麼表情

就再我想那麼多的同時勒
鐺鐺~~~<上課鐘聲>
我就隨口說了『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吧』
不知道是逃避他所給我的答案
就說了那ㄧ句
但是就再同時他就說話了
『我...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鐺....我的心情也跟著鐘聲走到最低點
但是我只有回他ㄧ句『謝謝你』
他就回教室
但我...卻還是僵在那裡
無法動彈..
掉了幾滴眼淚後
擦拭一下...
想說...該去上課了
<第4篇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