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0:08:17呆a雪

當我遇見他

現在下課時間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跑到小微的班上找他
黑黑~其實大家想也都知道看起來像是我找他
其實只是想多看看陳思翰而已
說起來感覺自己好奸詐攸
不過小微她也有察覺到...
總覺的對她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說...

有天我就約小微去談心
想說我們需要安安靜靜的空間就想到校園裡的榕樹大道
我們就從3年15班慢慢的走去那裡
到了榕樹大道找個乾淨ㄉ位子坐下後
我就先起個頭說:「小微你會不會覺得我常去你班是找你會怪怪的壓?」
她就說:「還好挖,只是...」
我說:「只是什麼壓??」

她就說了讓我藏在心裡已久的話,
就說:「想說你喜歡他的話為什麼不告白讓你自己更合理的站在他的面前呢?」
我想說:「小微話的話滿對的」
我想說的是:「我怕被拒絕也怕被拒絕後之後的自己」
但是之後我什麼都沒說...

回家吃過飯後
我躺在床也想很多
就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第三章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