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4:08:17呆a雪

當我遇見他

直到一天...我靜靜坐著並等待著公車的到來
忽然看見了,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國中畢業許久不見的好友"小微"

兩個好友許久不見,當然有許多話想說想知道的
結果我們聊著聊著就不經意的把公車上遇到他的事
情說給他聽

小微聽過後於是就用虧我的語氣說:「真想知道他是
個怎樣的人呢?讓我們家的小語心花怒放呢!」
於是我就又高興又害羞的提議說:「不如我們今天一起
撘公車吧!!」

他聽了我這個提議之後,就高興的把腳踏車擱著跟我一
起等公車他跟我上了公車之後並跟我一起看到了那個男孩

我就高興的跟他討論說:「看~~還算不錯吧!!」
但我只見小微沒理我,卻很驚訝的跟我說:「他不是跟我
同班的同學陳思翰嗎??」
我就被他的這句話愣了3秒之後說:「是嗎??」

但是聽了小微跟我說了之後,
心裡的高興更是無法比擬
以後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見到他了
<第二章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