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0:30柚仔...

☆星光☆ 哈哈

哈~
終於又打了...
拜託~
上一篇竟然留言打的比我文章還長=..=
囧!!
之前去看現場ㄚ
真的超讚!!
一去就先聽到潘裕文跟林志炫在彩排~
整個棒!!

害我回家差點把我家電是給砸了...>.<
完全比電視上好聽100倍吧....!

好不容易可以去看現場說...
楊宗緯竟然沒參賽了 >... 非常的沒動力..
雖然到最後楊宗緯還是有出來啦!!
但我想聽他唱歌啦(其實他有唱....領悟..KEY也太高了吧=..=!)
現場....哭成一片..楊宗緯也哭到不行..氣氛還挺難過的說!!
不過....我就是哭不出來嘛!
我旁邊那兩位..高同學..趴同學...哭到一個不行....!
害我覺得我好像不太正常!
最後~楊宗緯跑掉了~
全場大喊楊宗緯的名字~
好感動的畫面喔~哈哈

期待他最後一級的表演~
期待他在繼續回到舞臺上~
期待他用他29歲的歌喉~再次感動大家~

康康!!嗯!!
果然是諧星~整個很搞笑~覺得他超酷的~
林志炫~
再還沒開始錄影前~就先唱了一首歌~
棒!!
他的歌聲真的是沒話講~
幫潘裕文加了很多分!!(潘裕文也很讚!)

到最後~
星光幫六個人(加許仁杰)
抱著楊宗緯哭~
潘裕文哭到不行~
蹲在地上~
(無庸置疑~我旁邊那兩位潘裕文迷....哭慘ㄌ~)


星光幫的合集出了ㄟ
哈哈~
好期待喔~
整個很想聽楊宗緯的歌~

(高薇 我這次的文章夠長了吧~拜託請不要留言留的比我的文章還長~很可怕ㄟ
而且我已經不知道要打啥ㄌ~努力的擠出這篇文章^..^感動吼~)
2007-07-04 08:14:23

你也知道~
我本人是很懶的
既然你沒打什麼關於潘王子的
我也不想回太多啦
哈哈
不過不要再強調我兩哭很慘的話面了
= =

版主回應
呿~
我知道的~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咩~
嘿嘿~
因為我真的被你們嚇到了ㄚ~
2007-07-06 00: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