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55:27小乖

今日公休~~烏來我來哩

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出外走走嚕~
早上快十點才從溫暖的被窩慵懶ㄉ爬起來!

今日目標是~烏來鄉
踏上愉快的旅程~go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烏來的遊客很少
卻感覺更愜意逍遙自在~
一眼望去是俊陡的山林與
落差近八十幾公尺的浩瀚-烏來瀑布
一路滿山谷的的芬多精讓我心神愉悅充滿活力
與在城市車陣中穿梭混然不同
我愛大自然的美~

烏來台車~超有趣,我要求與原住民司機共乘坐在副駕駛座上,
看那一路美景與閒聊。
烏來老街~多了個泰雅族博物館。感覺不錯,但大家沒興趣就取消了
雲仙空纜~看著它一來一往,很free~
腦子卻一直排算著,平平是貓纜怎ㄇ會常出問題?
溫泉區~只泡不到1分鐘~記說要啟程,真是可惜

離開溫泉區~~前往福山最大的養鱒休閒農場..
在經過福山的路上老爸說內洞更美~2ㄍ月前他門才去過~
有機會真想去走走看看

那間養鱒場有個特點是~~有養著超大型的尋龍魚~
真的很大~~我高興的在魚塭旁好奇的走走看看~
聽說成魚一隻要價200.000圓左右~不便宜
還有看發現到曼魚和螃蟹耶~
要走之前還在那享用尋龍魚特餐~(雖然只有湯是尋龍魚不過也過癮啦)

吃過飯~帶著滿足的笑容~送外婆回家~~結束這趟愉快的旅程啦~




ps:等照片洗出來~再分享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