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5:21:04魂。悠

金錢運

真的是壞戲拖棚

最近金錢運很糟糕 真的很糟 這暑假只剩156元可以花費

然而又收到二年級所租的屋子有可能鑒於房東的白目 而退不了多少訂金

理由唯一讓小弟我覺得最扯的就是 清潔費

那我當初何必這麼費力氣的去清那荒廢的一樓呢 

這邊我就想小抱怨一下了 畢竟一年過了 才一次應該還好吧?

 

只為了一句這時某次烤肉而帶來的垃圾

責任就歸我了 

說到底也只是帶來個箱子 只是忘了丟吧 還是怎樣的

自然而然就忘了那箱子的由來 然後不自覺的就變成了後來的"公共垃圾桶"

老實說 沒一次"內部活動"我有參加過的

承認我有丟過幾張紙削跟衛生紙

但是 在清的時候 滿滿的驅蟲與飛蚊 用機車載超噁心的

感覺不出我的垃圾能搞出這些東西 

算了 都清光了 抱怨到此

臨走前還看到傳說中的北七在清三樓的廁所

算是很感謝他吧 我能夠早點走不必再拖一天

二樓也看的出來差不多了

只是房東還要扣 也不知道在扣什麼

別的部分? 別的樓層? (切勿對號入座 很無聊)

 

 

當初還叫我下樓 說了一堆"由於另一批人要搬來,請在20號之前全搬光"的廢話

18號晚上才考完 這時間內要搬光光

虧還是個里長 數學跟經驗都很差 大概是俗稱的腦殘吧

 

妳是不知道我三國正剛CD完大絕正準備要叫總攻結束的嗎?

不擺點姿態是不行    "我記得合約是到月底吧? 妳想為了下一批而趕我們?"

看來她是有些收斂了   "好吧,但是一般來說都是到25號"

心理很著急樓上的戰況 簡略回一句   "喔"

就因為要聽這些廢話 害我上樓後被反敗

 

 

 

現在除了最後一次的水電費 還想在其他方面上扣我們的

已經是廢話不多說了

租屋{黑名單}。

 

 

 

上一篇:倒楣

下一篇:曬黑了

ga030468 2009-06-29 22:44:53

幹 我突然想起我宿舍那包超大垃圾 我跟度與彭整理完放在一樓門口然後就忘記丟了

北七一定是想要彌補他之前的狗屎事件ㄅ
還在打三國喔 我都戒掉好久了 可還是你比強吧

既然他都硬要扣就乾脆不要打掃讓他扣一扣就好

怎麼辦 我好想回覆白木的話 我忍不住阿

版主回應
好gy喔  = =


沒辦法 三國是宅男的標準消耗品 ...
2009-06-29 23: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