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23:32゛x小姐

想想想~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報告台勒,
在這裡,
沒有人氣,
沒關係,
沒人知道也好.....
這裡一直都很安靜,
沒有誰的評論,
有的,只有我的過去........





一直把報告台的地址藏在資料裏,
知道,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請不要悲傷,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沒有人能討好全世界
但未必全世界也討厭你



吸取教訓,
一個人對你有意見也許是針對
兩個人對你有意見就要注意自身問題
三個人對你有意見,就要自我檢討
四個人,五個人...那就要嚴重自我檢討







生活就是如此,

人的成長就是在快樂和悲傷中成長
所以,不要將自己陷入困境中...
世界上,沒有誰沒了誰便活不下去,
不會因爲沒有了誰,地球就停止了,時間就不會流失..

不要浪費自己的感情,
值得的,就去做吧....

不要吝嗇自己的愛,
無論結果會是怎樣,
請放膽去做吧....


xiaosha 2007-07-09 17:17:14

你啊。
如果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就会忘记自己的想法啊。
做个自己喜欢做的人不好吗?
我有我自由,你HI你感觉咋。
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