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3:46:37超級×大小Bu*

補課之可愛男子 VS 圖書館之正學姊

昨天星期三..
去補習..
事實上是補課 因為我翹課
不是拉 哈
是因為我星期一要補習 星期日就不去了
可是我又忘記請假= =
哈 真是不好意思 !!

但.. 這才是美好的開始 !
我坐在中間第12排阿
第11排前面有電視 而我又看不到 只好看電視囉
我就看電視上課
可是阿..
很不自覺得...
眼睛就是會往他臉上漂..
不是我花痴噢
是那個男生 眼睛很大
我很少看見 眼睛... 很大大大大的男生
有點小小的被殺到啦
喝 亂講得 !!!!!!!!!

但是真的很可愛啦
眼睛很像 棒棒糖的ˊ小濱
讀清水噢 !!!!!!
髮型有點 盛家騏的FEEL
但頭比他小= = 哈哈哈哈哈



上次去圖書館阿 發現一個也是清水的超可愛學姊
還連遇到兩天 再不同的地方噢.. 超巧的
這幾天.. 有遇到他 ! 超正耶
超想和他拍照的說....ˊˋ
我還跟呂思穎說
呂思穎說..
她認識{!!!!!!}
不愧是把妹高手 !!!!!
捨麼妹都認識...

還一直跟我說 她悶般的誰誰誰很可愛的勒
呿呿 我悶老朋友就不好ㄚ!?

校慶那天
我要去尋找人...

呵呵
尋人啟事...



好啦 ! 時間要到啦...
有點想再打 但時間不夠
!!!!!!!!!!!!!!!!!!!!!!!!!!!!!!!!!!!!!!

突然覺得 超愛打驚嘆號的說...
很像某位作家..
劉墉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好像再哪裡看過
有一位作家 寫文章 狂打驚嘆號
哈哈..

耶耶 GOOBYE

米糕 2008-08-07 21:44:00

喜歡嗎?(大眼男)
我可以幫你找找ㄡ
你說是我們學校是八
喜歡的話就送你好啦
哈~

麵包 2007-12-07 23:25:06

看的出來你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