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43:07超級×大小Bu*

語文專班


齁齁
夠白痴的 ..

不知道有沒有上
家裡電腦沒辦法查= =
可是好想知道噢!!
哈哈


國文考的很白目
考一堆成語填充和唐詩填充
是怎樣?
覺得我悶程度都很好??
幾乎都忘光光啦!!!
一個多月完全沒讀書
就算記得.. 也只是常識而已

就像上次
和呂小穎和蕭國喬在車上
我和蕭國喬再討論 二次基測社會得題目
呂小穎想參一腳 結果說錯了 哈哈
害我和蕭國喬再公車上一值笑一直笑
沒辦法 從考完第一次後 他就沒讀書了
這也不能怪他阿!!

數學..
只考10題
隨便寫寫
其實我第一題就控著了

是語文專班 不是 數理專班
考啥數學
而且題目是一樣的!
上面寫著" 語文專班暨數理專班 數學科"

感覺 ...
很白痴 !!!!

英文 題目整個就超多
兩張滿滿的
根基冊一樣 可是時間只有50分鐘
共45提
只有18提選擇題
可是閱讀測驗阿
字很小
而且超多超多的單字我都看不懂
更誇張的是...

我還寫到睡著勒= =
我還有5題沒寫完 就打鐘了
只好隨變猜猜拉

唉..
希望我悶都考上!!!!

對了
原本 琬育說不想來
我還以為他真的不會來= =
結果... 在考試前10分鐘
他...終於到了!!!
很 SURPRISE 優
呵^_____^
但..
最重要的是
柏瑋竟然沒去烤= =

死柏瑋

我和愛育還在猜
他一定是睡到想說 " 阿阿會遲到 "
所以就不去了
琬育還在我悶烤完第一節下課打給他
婕果他還在睡..
...

真的是無言阿阿阿阿阿阿
...
前一天晚上我還打給他
他還說..
說不定颱風來了 會放假
哈哈
結果就真的不來了= =
搞捨抹鬼東西芽


考完後..
超想回家
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
[ 好險旁邊有咖啡廳 有椅子可以座= = ]
因為在山區 只有兩班車
我悶三個都被蚊子咬
等公車等到要受不暸勒
還飄雨勒...
最後 就做隨便一台
那台公車 其實我悶不知道他會到哪裡= =
他就.. 一直繞 一直繞
從山區 繞到繁榮區 又繞到老街 一直上橋 到土城和樹林交界處
最後終於到永寧站了
趕快下車阿阿阿
喝喝
緊張超久 整個就很ㄘㄨㄚˋ賽
很怕搭錯車 到不知道的地方 而且颱風又來了

下車後搭706終於安全到家
雨下的 一陣大一陣小
很白目 !
而且我的雨傘骨折了! 吹一吹 還開花
覺得很丟臉= =
哈哈


打了好多!!
絕得學校不怎抹好
但不是自己一個人面對陌生的學校
這樣就購了
ㄏㄏ

超級×大小Bu* 2007-08-23 17:07:22

[ IU ]

白吃 !?
真的是在罵我噢?
我這樣...
......還是口頭禪??

[ MO ]
ㄏㄏ
當然
我已經有一次的慘敗經驗
我以後就知道拉

[ 海兒 ]
我也是在都沒讀書的情況下去考牙!
ㄏㄏ
一定還就得的拉
比如說.. 九九乘法牙 ㄎㄎ

[ PN ]
我上了!!!!!!!
ㄏㄏ
上面IU就有打了牙 !!

你的心意.. 我心領了!
CHU

噴♥◦° 2007-08-22 16:54:02

如果考上了要跟我說錒錒錒錒錒
我會好好位你歡呼的=)

海兒☺ 2007-08-22 12:43:58

自從第一次上了之後
我就沒碰書了
現在
已經呈現癡呆的狀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