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4:34:27超級×大小Bu*

噴噴˙點點名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於小BU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727 ( 剛過不久 )

[[ 4 ]]*
   ? Q:你的身高?
   ? A: ..

[[ 5 ]]*
   ? Q:你的星座?
   ? A: 獅子

[[ 6 ]]*
   ? Q:你的興趣?
   ? A: 我也不清楚=ˇ=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同噴 問本人.. 不準拔

[[ 8 ]]*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我哪知道 幹麻問我嗄??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SOSO 再下層一點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充實自己 [ BU : (大喊) 我不是笨蛋 !]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不知道耶 ! 現在他悶會怎抹想....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親愛的ˇˇ噴噴噴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好寶貝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我不知道耶 喔妹哪賽ˊˋ !!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搜得修內 !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可愛可愛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摁摁摁...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Q拉!!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呃.. 好像沒有 ! 都還蠻正經的= =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對我展開笑容 害我 心花怒放 小鹿亂撞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沒拉 !!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報台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海綿寶寶
( 我再重複一次優!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沒有罪! 惟獨不愛 皮老闆=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太瞎了= = 笑到我會肚子痛

 4  ?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已經放棄了 重播太多變了! 我要看電影版= =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當然! 我還有照片留作紀念 真夠喜憨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哈哈 我是純潔小夥子 不是A片女郎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像..點點名嗎?

 8  ? Q:你小時後有被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欸! 自認為很可愛 其實很噁的..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不會 我從不搶鏡頭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SOSO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同上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吃=))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很多人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ghost 我怕黑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好多好多...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不知道!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士杰= =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摁.. 我不想說!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同上 !留著以後用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比如說 像你芽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拔 我真的需要檢查一下了! 等待趙醫師=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盛 家 騏 ( 是因為頭大嗎?不 ! 那李淞翰更不用說了 )

點名

1. IU
2. 阿茶
3. 科諗
`♀BuBu。° 2007-08-10 19:51:29

顆顆顆...
(( 偷偷愛上妳 ))*


噓....

{:"噴ܤ":} 2007-08-09 22:13:30

Bu小妞好棒哦
打完了噎
齁:)
值打鼓勵=///=
原來我對你笑一下你會愛上我錒xD
真是不好意思=)

`♀BuBu。° 2007-08-09 18:24:19

柯柯
我悶說好的
你不要忘了!!!

不然...
就真的沒有人要來救我了= =

我這一被子 就毀了>...